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

ray ban yviry ydgaf giynk

http://www.sunglasses.com.tw/ 如此強大而又血腥的場面,讓渴望力量的傅凌天看得熱血沸騰,恨不得上去和那些嘍囉們大戰三百回合。好在 雷朋眼鏡 也明白以自己那兩下,一旦出手,恐怕就會成為被秒的存在,於是強壓住想要戰鬥的衝動,悶著頭跟在緋櫻閒身後撒丫子狂奔。好在成為了一名真正的吸血鬼后,傅凌天雖然戰鬥力不強,但是跑起來速度也蠻快的,耐力也不錯。至少,能夠勉強跟在一邊戰鬥一邊奔跑的緋櫻閒身後,不至於拖後腿。

嘛~~其實傅凌天也不知道究竟該去哪個方向,因為 ray ban雷朋 壓根兒就不是這個世界的人,更加不知道元老院究竟是在什麼位置。不過 ray ban 也清楚與其老實回答,倒不如隨便說一個方向,因為 ray ban 能夠感覺到緋櫻閒對自己的依賴與信任。別看緋櫻閒戰鬥力超猛,其實面對陌生的世界,她一直都在害怕著,所以熟悉的傅凌天便成為了她唯一的依靠。在確認了方向後,緋櫻閒和傅凌天一路向東狂奔。

雖然明白自己已經不再是人類了,可是傅凌天在看到這些普通的人類居民後,原本七上八下的心還是漸漸平靜下來。一直都生活在狹窄的牢房中的緋櫻閒從沒有一次性見到這麼多人類,頓時有些緊張。就在這時,一隻溫暖而有力的手握住了她的手,讓緋櫻閒感到無比心安,似乎只要有這個人在,無論多麼困難的事情也難不倒他。閒, ray ban 暫時先在這個小鎮休息一下吧,順便看看這個小鎮有沒有地圖賣,這樣的話, ray ban 也好確認接下來前進的方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