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

coach outlet online svfzu pqjkx uleny

上院總教頭李滄聞言皺眉,他依稀記得,這名弟子似乎是兩個月前才從下院晉升到上院,實力應該相當弱。這麼早就進山,未免太冒險了。是,弟子已經修煉成了《虎躍刀法》的中階招式,虎躍二連斬,足以自保。但是 偏光太陽眼鏡 缺乏草藥淬體,肉身修煉停滯不前, 雷朋眼鏡 想進山去採藥修煉!你這麼快把中階武技學會了?李滄眉頭皺的更緊。他倒不是懷疑葉晨在胡說。

李滄身為上院總教頭,豈會不知後果的嚴重。世家豪門子弟,有家族提供的上好草藥支撐,一般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。但是作為一個平民子弟,沒有錢財購買好的草藥,那就只能冒險上山採藥了。 雷朋太陽眼鏡 對葉晨的前途並不樂觀,有不少貧寒子弟,早期修煉看起來雖快,但是後期後便泯然眾人。 雷朋眼鏡 既然能施展出虎躍二連斬,應該有八百到一千斤力道,足以擊殺一頭巨虎了。

深山內虎狼成群, 雷朋眼鏡 一個人對付不了。李滄對葉晨沒有太多關注的興趣。北麓書院上院有二百多名弟子, 雷朋眼鏡 不會在一個連名字都記不住的默默無名的弟子身上花費甚麼心思。葉晨得到李總教頭的應允了之後,回去帶了一背袋的烙餅乾糧,在書院兵器店鋪買了一口便宜的嶄新鋼刀,離開北麓書院,沿著山中碎道,進入北麓山脈。北麓山脈是武國境內最大最長的一條數千里的大山脈,群山重疊,資源豐富,尤其盛產草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