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

ray ban wmdco qbeea fnnld

ray ban雷朋,進入考場,林塵隨意的打量著,嘴角不由得一翹,這還真是跟前世的考試沒有兩樣啊。經過四輪淘汰,真正吸引眼球的決賽拉開了序幕,這一天高台上人數驟然多了起來,觀眾席位幾乎坐滿,出席的重量級人物亦是多了好些。第五輪賽事的矚目程度遠非前四輪可比,這也正常,近300人中,十里挑一選出了29人!這29人才稱得上精英,八成都入了五階,僅有屈指可數的幾個尚處於四階。

ray ban,高台處,觀眾席位上,一雙雙眼睛炯炯有神的注視著下方的29人,眼裡不無眼饞,這可都是精英啊,別看現在只是區區五階,任何一方勢力出動一名高手都能隨意橫掃,可只要過得幾年,等這批人真正成長起來,29名法師將凝聚成一股驚人的力量,不論是表面上的實力,抑或是內裡的影響力,皆是如此。可惜,眼饞歸眼饞,高台上這些'大人物'頭腦還很清晰,知道不論任何一方都不可能單獨招攬全部,這是純粹犯眾怒的行為,不論任何一方都不可能答應,故而此時一眾人都打起了精神,仔仔細細打量著這29人,在戰鬥還沒開始前,各人已然在心底暗自估量起來。

見得氣氛有些僵,還是那位副院長站了起來打破僵局,一番老生常談,對下面的29人表揚的表揚,鼓勵的鼓勵,只是現場不論是誰,而今注意力都沒在 oakley台灣官網 身上,尤其是這正要決賽的學員,各個早就躍躍欲試,幾乎按捺不住,副院長暗暗苦笑一聲,話鋒一轉,回歸了正題,當即宣布決賽流程。這一宣布完畢,頓時就引起了一波騷動,今年的決賽流程跟往年竟是大不一樣,以往的決賽照例還是抽籤決定,而今年卻是十分隨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