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

Oakley mezvl wfgyg apihw

他現在已經搬到了紅玫瑰酒吧,跟酒吧內忙碌的尼瑪打了個招呼,進入廚房,隨手拿了麵包,鮮奶,又裝了一份給夏琳帶去,徑直出了酒屋。魂淡, Oakley 還沒有給錢啊。身後傳來尼瑪氣急敗壞的聲音,可惡,不要讓 雷朋太陽眼鏡 再看到 雷朋太陽眼鏡 。這恐怕很難!跟學姐對練了一會兒,林塵劍術上的進展較諸魔法絲毫不遜色,在夏琳不催動鬥氣的情況下,兩人已經是有攻有守了,這讓夏琳稍微洩氣的同時,又滿懷欣慰的告訴他,他的基礎劍術勉強可出師了。

奧克利,鑑於法師的稀少,即使這是魔法部的試煉場,鬥氣學員的數量竟然也要勝了一籌。林塵來這裡的時候不多,基本上除了法術課來了幾次外就沒有了,這是因為獨自練習的話,虛擬試煉場無疑好得多。這次林塵之所以來此,就是為了進行法術實戰!雖然法師界的格言是:沒有百分百施法率前,應盡量避免一切無謂的戰鬥!不過學員之間的比鬥,大抵都將危險性降到了最低,又能增長實戰經驗,倒是沒有這麼些顧慮的。

林塵跟尋常法師還是區別很大的,一般法師進行實戰對決大抵是為了積累經驗,這個因素 雷朋太陽眼鏡 也有,但最根本的還是為了那擊敗敵人的獎勵。想想光是擊敗一個齊格就生命點,屬性點各+5,這種快速刷分的手段, 雷朋太陽眼鏡 又豈能放過。沒錯, 雷朋太陽眼鏡 就是來刷怪的,在林塵眼中,那一位位學員可全都是經驗值啊。在監督那里報了名,領取了實戰對決的號牌,林塵一瞧,號碼是36號,放眼望去,也不知對手是誰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