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

Oakley ndfts fbknr eggwj

林塵臉色一跨,甘拜下風: 太陽眼鏡 錯了,跪求!見得伊芙哼了一聲,得意的下樓去了,他喃喃一句: Oakley 的記憶力本來就很好,這說的是實話啊,例如 Oakley 就記得觀音菩薩是亦男亦女……。幸虧伊芙沒聽到這句話,不然,只怕當場發飆造成些什麼無可挽回的流血事件,亦是值得理解的。撓了撓腦袋,林塵目光移到那一堆準備讓伊芙看的信箋上,神色亦古怪,亦困惑:這……搞什麼啊,真心無法理解啊……。

翻來覆去的念叨著這句話,直到伊芙帶著幾份小糕點,兩杯豆奶走了進來,什麼無法理解?糕點擱置在一旁,林塵拈了一塊吃了起來,你看看這些信, ray ban 再跟你說吧!伊芙帶著滿腹的疑惑,看了林塵一眼,好, Oakley 就先看看信,哼,要是你敢耍 Oakley ,知道會有什麼下場?揮了揮拳頭。林塵一縮脖子,嘀咕道:誰敢耍你啊,嫌命太長了麼?心下卻也十分疑惑,林塵一邊吃著糕點,一邊轉動著念頭,來到這個世界後,他的記憶力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變,幾乎過目不忘,故而正如他所說,即使是八千封信也沒要多長時間便全部看完了。

Oakley,不過,人偶少女裡的服飾早就被伊芙佔了先機,隨著《薔薇少女》的發行,尤斯丁家族的商舖裡早已先行出現了一批服裝。據說,銷售的情況還算不錯。自然,也有些法師寄來信箋,探討其中關於人偶少女們的施法環節,畢竟,人偶少女的設置上,以薔薇聖母為能量來源,人工精靈為戰鬥輔助,亦是頗為讓人矚目的。但是看著看著,林塵在看到一封信時,就覺得分外詭異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