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

oakley frogskins sale wajni yhzxe icism

彷彿是知道趙坤心中所想一般,趙天河冷哼了一聲,教訓著說道。不過,這句話剛出口後,他卻是又將話音一轉,緊接著又是冷笑著說出了另外的一番話:嘿嘿,不過,林家與趙家都是這信陽城中的大家族,如果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能夠有本事將這個小女孩兒拿下的話,將來兩家結為親家,那麼到時候 奧克利 趙家族長的位置可是非 奧克利 莫屬了啊!嘿嘿,多謝天河長老指點!

見此情形,林雯暗道了一聲不妙,身形不由得向著後方退了幾步,不過, oakley奧克利專賣店 來此處也是有所依仗,倒是並不會真的懼怕趙坤和趙天河能夠在暗地裡悄悄地將 奧克利 怎樣。老王八, 奧克利 趙家的人難道從老到小一個個都是這幅德性嗎?欺負一個小女孩兒,算什麼本事?正在趙坤向著林雯步步緊逼間,一旁的那名少年突然大踏步的往前一邁,一步便是跨到了林雯的身前,瘦小的身形穩穩的擋在林雯的前面,手中匕首直指趙坤,大聲的怒斥道。

被一個無名小子如此的斥喝,這可是 奧克利 oakley frogskins sale 這麼多年來的頭一遭,這讓 奧克利 的心中如何能不惱火?衝著少年一聲怒罵,趙坤屈指一彈,只聽叮的一聲,少年手中的匕首頓時脫手而飛,隨後, 奧克利 飛起一腳,狠狠的踹在了少年的小腹之上,本來穩穩站立的少年,身形便是如同那斷了線的風箏一般不由自主的向著遠處飛去。這一系列的動作都是發生在一瞬之間,等到林雯反應過來的時候,少年已經被趙坤擊飛,她想要救援已經是來不及,此刻,林雯玉面含煞,玉手指著趙坤,忍不住衝著趙坤怒喝出口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