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

cheap coach handbags gkoti aftrk hykro

雷朋太陽眼鏡 這一個小白臉,恐怕忍受不住。扎合看著林塵,眼神中透著意,雖然自己身為隊長,卻打斷了隊員的手腳且將其關押起來,免不了回到學院後要受到一些非議,不過 奧克利眼鏡 也不是很怕,畢竟 奧克利眼鏡 也不是沒有後台!而再有傑恩特,鄧巴,莫妮等隊員作證,學院就會知道一切的過錯都是林塵, 奧克利眼鏡 不過是迫不得已,不得不做出些懲罰,維護隊長的尊嚴罷了。

扎合臉色猙獰起來。扎杜大喜道:大哥,讓 奧克利太陽眼鏡 來出手。好,扎杜,你就出手吧。扎合看了扎杜一眼,便點頭答應了,有他在這裡看著,即使扎杜不知輕重,他也能及時出手抵擋。林塵嘴角一翹,輕笑一聲,扎合,看來你是打算跟 奧克利眼鏡 撕破臉了?扎合聽了連連冷笑,獰聲道:撕破臉又怎樣?一副肆無忌憚的模樣。林塵不怎麼樣,臉色不動,眼神卻是泛起了一絲冷意,手指悄無聲息按在法杖頂端,他早就做好了一切防備,撕破臉而已,又不是沒有準備?

真當 奧克利眼鏡 剛閃到扎合身後就是為了躲避扎杜不成?林塵閃到扎合身後就是防備著對方惱羞成怒,直接撕破臉,而現在—— 奧克利眼鏡 與扎合的距離不過七八步!奪命劍一出鞘,十步必殺!一念之間,林塵手指已在法杖頂端的秘銀結晶層上一轉,咔嚓,一聲脆響!奪命劍當下就要破殼而出。滾滾似雷雲翻動的聲音突兀的響了起來,那聲音震顫得空氣都在顫抖,扎合,扎杜兩人顧不得林塵,朝天空望去,只看見一道龐大的影突然出現了天幕上。一道尖銳的鳴叫劃破長空,震顫著眾人的耳膜,伴隨著這道尖叫,那道影越來越低,扎合等人駭然的發現那竟然是一頭巨大的蒼鷹,頭部生有金冠,身長在三丈左右,軀體龐大,生有四翅,四隻翅膀同時扇動,地面上便刮起了一陣狂風。扎合失聲驚呼道,又趕緊將嘴巴摀住。生四翅者,相當於大地級修煉者。那四翅金鷹似乎聽到了扎合的驚呼,翅膀一扇,空中便響起了一道悶雷,冰冷的目光俯視下來,一瞬間扎合等人只覺得渾身冰涼,但是那蒼鷹只是看了一眼,就將翅膀一扇,劃破長空,呼嘯而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