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

samsung s4 cases pgobw kqdma zvmmf

魔聲耳機團購 更想不到,年級輕輕的聶天明下手會這般不留情面。不僅不留情面,更像是要要幹掉對方。韓明緊咬著牙關,但是隨著聶天明手指的力道加大,終於挺不住,大聲的痛苦呻吟著。小雜種,有本事殺了老子,老子今天栽在你這個小兔崽手裡,最好不要放了 魔聲 。死到臨頭,還敢嘴硬,別以為 魔聲 不敢殺你,告訴你,這個風雲荒,還沒有 魔聲 不敢惹的。

殺了 魔聲團購 ,你敢嗎……你就不怕有人告你濫殺下屬嗎?韓明竟然還敢這般挑釁著。 魔聲 看誰敢……聶天明眉毛一豎,所有元力全部灌入到右掌上,她硬生生的把韓明打出去十米左右。韓明驚恐的看著聶天明,他怎麼也沒想到,聶天明竟然在這麼多人面前,公然殺了自己。韓明趴在地面上吐了數口血後,終於沒有的呼吸。下面議論紛紛,本來 魔聲 對死人這種沒有半點興趣,但是今天是完全不同。

都給我閉嘴……聶天明望著議論紛紛的人群,對於這也近乎亡命之徒的人來說,只有以暴制暴了。誰再敢說半句廢話,我要了狗命。聶天明又凶狠的重​​複了一句,自從他從屠戮道裡出來後,精神越加堅定。冷冷的環顧了一周,果然沒有再敢說話了,但是從 魔聲 的表情上可以看出來對聶天明極度的不滿,只是迫於他的威脅而已。很好,我不管你是真服我聶天明,還是敷衍我,只要我呆在這裡一天, 魔聲 就必須老老實實的聽我的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