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

cheap louis vuitton uwoox fwitc axdqo

air max,剎那之間攻守逆轉,玄田真人一舉重創了對方一名與自己修為相若的修士。身後趕來的鍛丹八層修士驚怒交加,口中怒聲喝道:賊子敢爾!一雙彷彿翅膀一樣的法寶隨著修士的怒喝向著玄田真人砍了過來。汪師弟倒伏在地,雙手接連彈在自己身,將傷口的血止住,抬起頭來看著與鍛丹八層修士打成一團的玄田真人,獰聲道:建明師兄,此人一定要死!

玄田真人心中一驚,這是一個針對自己的殺局!緊接著 nike赤足 就看到汪師弟從懷中掏出一張符籙一樣的東西向著天空當中一揚。玄田真人雖然想要阻止,然而眼前的建明真人突然發力,死死的將玄田真人纏住,玄田真人自忖若是一對一未必會輸給這個鍛丹八層的建明真人,然而卻也不是短時間就能夠戰勝的。就在這片刻間,天空當中的符籙突然分解,化作三道碧綠的絲線,向著不同的方向射去。

玄田真人身周的十二根原木刺一變二,二變四,剎那間幻化成漫天的木刺向著眼前的建明真人打去。建明真人冷笑一聲,正要避開正面的攢射,從另外一側抵擋,卻看到不少木刺中土變向,向著他身後的汪師弟打去。建明真人怒聲一聲,不得不返身護在行動不便的汪師弟身前硬接了玄田真人這一擊。玄田真人趁著這一擊將建明真人擊退的間隙,扭頭向著遠處的李客卿道: nike air max 且帶著諸位弟子與其他兩位客卿離開此地,對方有援手馬就要趕來, nike air max 且為 nike air max 等斷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